Monday, June 23, 2008

老夫子情歌



你是我的月亮星星太陽
你是我的靈魂生命和夢想
你是我的花朵在我眼裏悄悄的綻開
我要為你買下戲票兩張
不管風吹雨打我都會等你
等到海枯石爛地久天長等到床前明月光
礙小雨唏哩嘩啦
咿…小鳥咭咭喳喳
噢…有了你就算天塌下來我都不怕
我愛你 baby baby 就這麼簡單
就這麼老土一句
我會快快的追你然後慢慢的娶你
我會老土的駕嘟嘟車去載你
我愛你 baby baby 就這麼簡單
就這麼老土一句
我會傻傻的愛你癡癡的想你
我會打電話到電臺點歌給你
妹妹我愛你我愛你呀我愛你
哥哥我愛你我愛你呀 i love you...
我要為你買下戲票兩張
不管風吹雨打我都會等你
等到海枯石爛地久天長等到床前明月光
礙小雨唏哩嘩啦
咿…小鳥咭咭喳喳
噢…有了你就算天塌下來我都不怕
我愛你 baby baby 就這麼簡單
就這麼老土一句
我會快快的追你然後慢慢的娶你
我會老土的駕嘟嘟車去載你
我愛你 baby baby 就這麼簡單
就這麼老土一句
我會傻傻的愛你癡癡的想你
老婆 i love you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喔!歌詞太甜蜜了...

就是因為這樣我的感冒還好不起來啦!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妳是見不得別人好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