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ugust 07, 2008

嫁給我



小星星亮晶晶 閃在你的眼睛裏
從此走進我的心 呼風又喚雨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嶽嶺找到你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愛是你 愛是肯定句
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你
日出日落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擁在懷中
進進出出這感動 分秒可以稱永久
我望著你你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你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你幸福的理由
稼給我

我願意 好願意 雙手奉上我自己
翻山嶽嶺找到你 再也不離去
愛是我愛是你 愛是肯定句
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你
日出日落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永在懷中
進進出出這感動 分秒可以稱永久
我望著你你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你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你幸福的理由
稼給我

愛是我愛是你 愛是肯定句
誰也不能阻擋我 永遠守護你
日出日落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永在懷中
進進出出這感動 分秒可以稱永久
我望著你你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你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你幸福的理由
稼給我

日出日落黑夜白晝 時時刻刻永在懷中
進進出出這感動 分秒可以稱永久
我望著你你看著我 有句話我想對你說
今生今世跟著我 做你幸福的理由
稼給我

1 comment:

透明草菇 said...

Yes,I do.