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September 01, 2008

你最珍貴



(男)明年這個時間
約在這個地點
(女)記得帶著玫瑰
打上領帶系上思念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再美的人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男)(女)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裏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合)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music)
(男)動情時刻最美
真心的給不累
(女)太多的愛怕醉
沒人疼愛再美的人也會憔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男)(女)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裏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合)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男)我會送你紅色玫瑰(女)你知道我愛流淚
你別拿一生眼淚相對
(男)(女)未來的日子有你才美夢才會真一點
(女)我學著在你愛裏沉醉(男)我不撤退
你守護著我穿過黑夜
(合)我願意這條情路相守相隨
你最珍貴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