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December 13, 1997

第二屆中區迎新



蘭友會除了各校分會內自行舉辦的迎新活動外
總會也會於開學前就為全縣的新鮮人舉辦一個慶賀大會
一般舉行的地點在宜蘭運動公園
可惜,我沒這部分的照片

除此之外
還有這種由台灣中部地區幾間大專院校蘭友會協力舉辦的營隊活動
本次一塊舉辦的學校有東海、逢甲、中興、大葉和中山醫
活動的地點與前屆一樣在彰化清水岩
索費 600 元 (含活動、餐飲、交通、保險等)

不過說實在
對這種大型的營隊活動我還真的沒有很大的興趣耶
就是會不由自主的對團康遊戲產生排斥感

大概是我太內向了吧!

1997.12.13 彰化清水岩

2 comments:

Unknown said...


有來中部喔 原來我們曾經這麼近..XDD

你以為我會吐槽你內向嗎..
這你就錯了!
不過 我還真的蠻想吐槽的...哈哈!!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妳這種外向的人是不會懂的啦
哈哈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