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June 01, 2009

儘管我已老了

ANI K STARU

布拉格練習曲中的主題曲
歌詞如下:

我有嬸嬸的大腳ㄚ
還有叔叔的想像力
漫遊在世界很久很久了
仍然不知道生命的意義

夢想去尼羅河冒險
並且在伏爾塔瓦河上飛行
我相信許多無稽之談
直到今日
我依然困惑

即使像我這樣的年紀…
仍然找不到關於生命的線索
我讀過的書多如繁星
多如繁星…
走到生命最後的旅程
真希望全部能夠再次擁有它
也許和你一起 若是你願意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是「也許」哦?!

要「真想」才行啦~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只能說
也許在捷克文的修詞語意中
這樣是正確的表達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