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January 07, 2010

不準時的回顧

記得去年登完 101 大樓後就去參加陳昇的不準時倒數跨年演唱會
接下來就開始了一個忙碌、開心又充滿挑戰的一年

這一年中完成了訂婚、結婚、蜜月、生小孩等重要的人生大事,非常緊湊
生活方面雖然沒有房子,但有房子可以住
車子不是我的,但有車可以開
雖然沒有很富裕,不過有工作就有收入可以花用
討了個好老婆還馬上懷胎十月幫我生了個可愛的女兒
可以說是達成了另類的五子登科
加上家人平安健康和樂融融,更開心

工作上雖然經歷了轉換部門、金融風暴與裁員等重大的變化
但在大家幫忙下還是關關難過關關過,完成了一件又一件的工作
整體來說除了收入呈現負成長外其他還算順遂
真的要非常感謝工作上不論蘇州或台北的伙伴們讓我又被佳獎了一次
不過老實說除了完成個人的任務之外
我最積極想實現的就是讓有能力又勤奮貢獻的伙伴也能被注意到
這個部分我還需要多加油才行

以上大概就是一整年的生活內容
因為要不是在工作那我大概就陪在家人身邊
接下來這年期望的就是女兒平安長大
偶兒可以跟老婆或家人出去走走玩玩打破有小孩就沒生活的魔咒
工作上持續改善,多看幾本書
偶兒可以跟久沒見面的朋友喝喝茶聊聊天
收入增加

也祝大家新的一年裡平安喜樂萬事順心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