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12, 2013

[桃園] 著火碳火原味牛排

聽說這間牛排攤的 CP 值高且就只單純專注於吃牛肉這件事上,尤其後者特別引起我的興趣,因此趁著路過桃園過來享用一番,店的位置在桃園市新埔六街上,從交流道下來幾分鐘就到了。



來的早了些,店裡半個人影都沒有,在門口停好車後先帶小孩到旁邊的公園玩耍。



五點半才開始營業,不過五點開始就有人在外面排隊等進場,可以看到店裡的桌椅都還沒排好呀。



菜單就這樣,上面有附註每客餐會附帶的濃湯和可樂數量。



簡簡單單的濃湯吃的到玉米和火腿,只不過說好的可樂今天卻上了雪碧。



等了一回兒主角上桌啦,是 21 盎斯的炭火肩胛牛排,店員沒有問要幾分熟,這就是他們最有信心的熟度吧我想。上面沒淋任何醬汁正合我意,其他的東西除了蒜片外我覺得只是配色用途而以,桌上另有鹽和黑胡椒粒,吃原味就這幾樣東西就行了。

實際吃起來烤熟度還不錯,肉的厚度比其他平價牛排厚,但筋有點多,另外這附近蚊蠅很多 ( 公園那邊也是 ),用餐上會感覺比較干擾,不過我想有機會的話我會再來吃。

The Fire 著火原味炭烤牛排
位址:桃園市新埔六街與同德六街交叉路口附近。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