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March 02, 2007

只愛你一個

播放

來來去去的人這呢濟,只愛你一個;
幾句真心話放心肝底,想欲講出嘴找無機會
海海人生變化這呢濟,對你未反背;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心甘情願犧牲著一切
無論外濟風風雨雨‧未凍阻礙咱的路;總是為情為愛為你,付出我全部
無論外濟春夏秋冬‧我也共款渡,雖然跟你吃苦我也當作是幸福
你來不知,是不是會凍共所在;只要我有你的愛,溫暖在心內

來來去去的人這呢濟,只愛你一個;
幾句真心話放心肝底,想欲講出嘴找無機會
海海人生變化這呢濟,對你未反背;
我是你的‧你是我的,心甘情願犧牲著一切
無論外濟風風雨雨‧未凍阻礙咱的路;
總是為情為愛為你,付出我全部
無論外濟春夏秋冬‧我也共款渡;
雖然跟你吃苦我也當作是幸福
你來不知,是不是會凍共所在;
只要我有你的愛,溫暖在心內
你來不知,是不是會凍共所在;
只要我有你的愛,溫暖在心內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