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9, 2008

出險了



才結束完一週沈重工作,享受了最後半個小時的家樂福 Shopping
一出賣場沒多久就被猛烈撞擊
看那地上長達三四十公尺的煞色痕,蠻可怕的



小黑這下受損可嚴重,初步暸解就有排氣管整個垂到地面
後保垾毀損,後車箱縫隙變大,右側面車體凹入,車室內的煙盒飛出
這些跡象顯示看不到的地方應也有傷

事發時對方一開始還很匈的找我理論說是我彎出害他追撞上來
一直到告知他要報警處理才開始軟化,從各負各的到要全額理賠我的損失
有全險的我當然不能隨便跟他私下和解
到警局酒測後對方竟然有喝酒,馬上從單純車禍變公共險危罪移送

這混蛋害我跟寶貝在警局足足做了三個小時的筆錄
後來還要夜間拖吊傷車到修車廠,車載車不在保險內還要加錢
深夜包小黃回家又花了一筆,

不幸中的大幸是沒人受傷,這是最重要的

2 comments:

透明草菇 said...

還好人是安全的...

心裡只有感謝

太感謝了
謝謝老天爺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聽到修車費至少要七八萬
終於打電話來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