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aturday, July 26, 2008

ASUS P527

在一片反對聲中下手買了一隻 ASUS 的 PDA PHONE P527
(我就是明知山有虎偏向虎山行!)
這是一款平價的產品,雖然硬體規格不佳
但功能齊全,有藍牙、WiFi、GPS、相機、FM和我最想玩的 Travelog



超愛它金屬外殼和簡約的設計,主打的功能也都有實體快捷鍵
目前先玩了 GPS ,定位僅花了約一分鐘的時間就定到,算是表現不錯



功能實在太多,看來夠我玩一陣了
以後笨小魚再也不能說我都沒買 ASUS 的商品

2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只能說!先生您真有勇氣..錢太多了!哈哈...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跟妳學的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