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March 15, 2009

大喜之日

經過了一段時間的努力之後終於有了這個婚禮
因此也花了一些心思在整體的呈現上面
希望這天的記憶能永遠留在我們心中
對於沒辦法來參加的朋友在這邊分享一下婚禮上有播放的三隻影片



這隻主要以男方的成長與家族為主題
全長八分多鐘,前半段頭城時期後半段為宜蘭時期
除了祖孫三代生活的點滴可藉此一窺之外
還要特別感謝這些影中的人們
因為有這些點滴的成長歷程後才能有足夠的能力與智慧走到現在
就是這樣的想法

但由現場聲音起落的狀況判斷
前後兩段對不同與會的人來說爆點似乎在不同處



這隻 MV 是關於新人生活中相處的點點滴滴
特別請笨魚做了兩個版本
想說萬一取消二次進場的情歌對唱時可用到這個備用的版本
最後像我們這麼勇敢的人當然還是 Live 囉

果不然,現場唱的真是亂七八糟
不過缺陷有時也是一種美呀



主要播放給蘭友會的朋友們觀賞的
畢竟蘭友會在我們年輕的歲月中是有留下了不少的回憶呀
這也是婚禮前夕才請笨魚緊急代為製做的
真是得力的小幫手呀~

她真的很閒,哦不,她真的很想工作
因此想不開要結婚的人可以找她制作 MV
很便宜的哦 (好機車!)

此外還要感謝進裕、宇杰、世國、安琪、慧君、祖曾、孝縈、子莉、鳳珍、姿瑩、憲民等朋友的幫忙
還有山頂會館的 Peggy 幫我控制整場的節目流程
並且讓原來的構思更為完好豐富
更特別感謝趕來祝福服的親朋好友同事們~

婚禮流程:
迎娶
等待賓客 (播放婚紗側拍 MV + 新人生活影片)
第一次進場:幸福牽手 + 結婚進行曲
播放成長影片
第二次進場:對唱選擇 + 單膝獻花 (新娘不知情)
獻禮給雙方父母 + 感言 (父母不知情)
男方父母獻唱向日葵
播放蘭友會影片
第三次進場:瘋狂假鈔貼貼樂 + 抽獎贈禮
抽捧花活動
送客

8 comments:

eyes said...

好久不見了~大家~~
今天一堆人搶著跟我要名片~
可是在下生意做很大~
都發完了~
其實是忘記帶....
所以要找我的可以透過以下管道~
A.找新郎官~
B.到我的無名或xuite留言給eyes20
C.用伊媚兒~eyes20@gmail.com
D.用MSN~eyes_20@MSN.com
E.手機零九五三~七零八~九七八
F.打電話到我公司~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下次你組一團
大家一塊出去玩啦~

~~潤流~~ said...

開揚兄
結婚都偷偷來, 都不事先告知.
不鬧你了拉...恭喜你終於把美嬌娘取回家了
這個大喜的日子, 請我吃喜餅讓我沾沾喜氣吧

Anonymous said...

不用客氣...
真的不用客氣...
看著你長大了
我真的有說不出的辛慰!!

還好啦 你現場唱的還可以接受啊
不過新娘真的唱得好多了!!XD
難怪之前揪你去唱歌都揪不動...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算男方是沒餅的你不知道嗎? 六月

我才看著妳都沒長大耶戴比
有沒有跟大猩猩聯絡呀
他人在台中
離妳還蠻近的耶
哈哈哈~

Anonymous said...

蛤 我以為你會說我變正了
虧我那天已經撈出我還可以見人的衣服了..
而且還有故意裝一下氣質
想說要讓你們感受一下兩年前兩年後的差別勒..Orz

有啊 有跟大猩猩聊msn
怎麼敢辜負你的好意勒...
而且 自從我知道大猩猩也是台中的時候
我深深覺得...
你是故意的吼!!!XD

Enya said...

好热闹的婚礼呀~~~祝福新郎和新娘子永远幸福快乐哦~~~
PS:新娘子很漂亮可爱哦~~~
又PS:Paul小时的裸照曝光了~O(∩_∩)O~
再PS:来大陆武汉玩我招待你们哦。。。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Enya,感謝祝福呀
真是好久不見
妳來台灣也記得通知我招待妳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