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April 17, 2009

飛機電影院

在維也納與台灣往返的蜜月行程中
大半的時間我都在睡覺
並且我發現這有個好處就是讓我毫不感覺到時差
不過在約三十小時的行程中也看了三部電影



最先吸引我注意的就是玩命快遞 3
在這種懶懶的時候看這種不用動腦的片子應該蠻合適的
而且不知怎的我看傑森史塔森還蠻順眼的

這集中快遞員遇到的麻煩是離開車子手上的手環就會引爆 (新噱頭)
就女主角醜了點,滿臉雀斑多到有些礙眼的程度



聽說前陣子很火紅的貧民百萬富翁
裡面那個 Q&A 節目的主持人還蠻賤的



馬利與我是在講一隻難搞的拉不拉多犬與主人之間感情
有養狗的人好像看了都很有感覺

害我想起被我養過的兩隻兔子就沒那麼好運
一隻被隔避的狗咬死
另一隻不知是冷死還餓死的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