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October 04, 2009

[宜蘭] 七賢村烤牡蠣

連我岳父都知道這裡的烤牡蠣正在網路上延燒,真是有些誇張,三週前岳父自告奮勇的帶我來過一次,結果沒吃到。

下午兩點才開的店,那時四點巳經都賣光了,底下就是那時滿客的盛況。



烤架上滿滿的牡蠣都巳經名花有主,連退而求其次的三層肉也巳被饕客殺的片甲不留,可恨呀!!



不過岳父為了填補我心中的缺憾,跟店家訂了兩大袋的牡蠣來當中秋節烤肉的食材,準備讓我們大啖一番。

料理這牡蠣很簡單,只要將牡蠣外殼沖洗一下放到烤架上烤,等它有些張開時就可以食用,不用加任何佐料,這時候剛熟的牡蠣夾雜著海水的鹹味與本身的鮮甜就很好吃了。

買太多了,根本吃不完,隔天改用微波爐繼續烤才好不容易嗑光。



雖然最後並沒在店裡面吃,估計味道是一樣的,不過烤攤上除了烤牡蠣外還有賣其他的烤物跟啤酒,在現場吃應該有不同的風味,想一探究竟的人可以沿著七賢國小前那條路直走到堤防後右轉繼續直走,直到看到「嘉朋檳榔攤」或「石頭厝路」的牌子就到了。

店家資訊:
營業時間:下午2:00-9:00
電話:0972249638 吳老闆
地址:宜蘭縣員山鄉七賢村石頭厝路1號

2 comments:

Lan said...

你老婆說要帶我去吃耶,
有沒有、有沒有、有沒有嘛~~~~~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有呀,可是我又還沒有再去 -__-"