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July 08, 2011

[台北] 出一張嘴師大店

先是想訂胡同,但只有候補,後來訂了老乾杯才發現價格高貴,怕吃的不盡興,結果就訂到了出一張嘴師大店,這是頭一次來到這間分店,一共來了17位大人加3個小孩。



原本預計用餐的時間是晚上七點,由於一些因素加上店方也覺得若有些人來的晚又算一樣的起迄時間會不太好,所以我們跟店家商量好延後入座的時間,但店家竟沒跟我們說座位被調成三桌分開並移到三樓,問他原因,他說不能讓其他客人看到有空桌在二樓,那…幹嘛訂位??



而且,在算人頭時櫃台人員才說要收我抱在手上的小童每人兩百多塊用餐費,本想說別破壞興致花錢了事,但有人聽了覺得太不可思議站出來跟他們講了一下道理才收回這個要求,回家後我發現官網有寫說"嬰兒免費,身高115公分以下要收289元",也難怪櫃台的人也不知怎判斷何謂嬰兒。



出一張嘴有火鍋跟燒肉,不用火鍋的話可以換成飲料暢飲,店家很堅持被分成三桌的我們需全部選擇其中一種方案,後來我們換了飲料,喝過後的感覺是倒不如上壺水來,留著火鍋若烤不及的話還可以刷牛肉來吃,換的有後悔到。



開始吃後沒多久就開始出現食材、佐料斷貨、服務緩慢的現象,肉的部分跟蝦還好,疏菜缺的有點嚴重,但我們有三個買素餐耶,有一項店家推說出的慢是因為廚房現做的餐推出後驚了我一下,就是茶泡飯,米粒跟湯的比約是三比一,味道極差,是到目前為止吃過最難吃的茶飽飯,為了止飢才扒了幾口,最蝦的推託藉口是說我們在三樓所以…我剛在一樓不了解狀況…

除了肉跟蝦外表現維持水平的大概是明治、卡比索、Movenpick冰淇淋跟可樂和王子麵吧!

出一張嘴師大店
地址:台北市和平東路一段167號
電話:02-23215667

3 comments:

Lan said...

我對「出一張嘴」師大店的印象也不好,
整個就很弱啊!!!

透明草菇 said...

推~讓大家知道這家店是來混吃騙錢的
消費者有知的權力
維護消費者權益啊~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帶稚齡小童去大人的戰鬥力會大減,那個要收小童錢的臨櫃人員真夠笨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