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4, 2007

清除 MSN Messenger 快取



這真是個惱人的問題,每隔一段時間就會遇到這個錯誤無法登入
網路、MSN 服務一切正常,但就是沒辦法登入或者一登入就立刻被登出
這時就需要手動清除 MSN 快取也許就可以復原
清掉 MSN 快取的步驟如下:

1. 開啟命令提示視窗。 ( Windows 2000、XP 使用 cmd、98、ME使用 command )
2. 輸入 CD\,再按 ENTER。
3. 輸入 CD %appdata%\microsoft,再按 ENTER。
4. 輸入 CD MSN MESSENGER,再按 ENTER。
5. 輸入 DEL /S ListCache*.dat,再按 ENTER。
6. 輸入 EXIT,再按 ENTER。
7. 重新啟動 MSN Messenger。

一個小小的缺點是要重設個人顯示圖示,不過這跟登入不了來比真的是小事一椿。

4 comments:

Anonymous said...

我的msn也會這樣,
但我都以為,
這是老天爺告訴我不要登入的啟示ㄟ,
哈哈哈哈哈~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這問題巳經不存在
因為我被 MSN 強迫升級了...

Anonymous said...

:O
哇..還有這招..
這個時候我跟我同學都開始狂罵爛網路跟爛MSN耶XDD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妳沒錯,MSN 是爛呀~
不過我還是要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