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August 03, 2009

愛的主旋律



是你在那個雨季衝進我生命 帶著一點任信和迷人的表情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還我僅有的堅定
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是妳的聲音 帶給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直到我心底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從前都是你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是你在那個雨季趕走了孤寂 溫暖的笑容還我僅有的堅定
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是妳的聲音 帶給我勇氣
戀愛的頻率 直到我心底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從前都是謎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啦啦啦啦啦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在我幸福的主旋律

從前都是謎 現在我相信
天空會放晴 愛會更甜蜜
如果你願意 是的我願意
愛的主旋律 永遠唱下去

天上一萬顆星星 我卻只看見你 要說這是幸運 還是不可思議
身邊有太多風景 我卻停在這裡 說我傻的可以
還不是因為你 

No comment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