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August 23, 2009

[台北] 馬辣麻辣鍋

想說昨天巳吃過燒肉,今天就改吃麻辣鍋吧
這間店是進裕兄推薦的
生意好的誇張,五點打來巳經只能訂到十點半後的位子
有人要訂星期日的也只剩晚上十二點後

到晚上十點半我們到時店外還有一坨人在等位置
持續的滿座一直到十二點多才退散
若要來這邊吃一定要訂位,不然就慢慢等吧



回到正題,我們今天點是麻辣加酸菜鍋底
說實在我對他的湯頭沒啥深刻的印象



雖然麻辣鍋味道巳經很重,不過店內還是有提供許多的佐料



底下這在火鍋店很少見 (至少我沒看過)
有提供花草茶,不過我沒空也沒興趣花時間在它他們身上



還有一區有放甜點跟水果



可以看的出來自助區擠滿了人,這邊有除了肉類外的其他東西
包括海鮮、青菜、菇類、餃類、丸子類、大腸…



這家店的另一個重點,就是有高級冰淇淋
除了哈根達斯外還有莫凡彼,而且種類都不少 (讚!)

如果愛吃冰的話跑來這兒狂吃個三四盤應該比去哈根達斯划算吧



此外他還有無限提供汽水跟其他飲品
怕影響戰力的話還是別吃太多

肉類有美國小肥牛、霜降牛、安格斯黑牛、澳洲小肥羊、黑毛豬梅花、
黑毛豬培根、去皮黃金雞等
無限供應,不過是用點的,上的不是很快

印象比較深的是蝦子、玉米筍還有貝類都還蠻甜的
而且他還有有我愛的蛋腸
肉類就比較愛那安格斯黑牛,冰淇淋還算好挖
不過廁所太髒,還沒人去換衛生紙 (糟)

一個人 459+10% 服務費。 2009.08.22

店家資訊:
馬辣鴛鴦火鍋專賣店(公館店)
電話:02-23657625
地址:台北市中正區汀州路3段86號1樓

6 comments:

Lan said...

哇塞~
都已經到公館了,
離我這麼近也不約一下,
嘖嘖,沒誠意啦
口亨!

透明草菇 said...

很好吃!
Lan下回一起再去吃一次~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To Lan
啥,公館離妳家近今天聽妳說才知道!!
我根本對台北市不熟...囧rz

Lan said...

To 透明草菇
好啊好啊,我們下回去吃火鍋,
結束再帶妳去逛個小街消化一下,
但,這是屬於掌上明珠的行程,
那個不是明珠的就識相點先離開唷。
(沒錯,我就是不給版主去,嚕嚕嚕)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可是我女兒說她最愛跟爸爸出去玩了 (攤手)

透明草菇 said...

呵呵呵~
真不錯的規劃
我吃完的確得多運動一下才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