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hursday, April 08, 2010

換尿布

小娃兒一生下來很多事不能自理
想盡一份為人父親的責任除了洗澡之外換尿布也是一件很重要的工作
一天要來個好幾回才行,我還蠻樂於處理這個工作的
因為想到若一坨屎尿一直包在自己屁股上的情境就會有一種感同身受的不舒服感



結婚前老婆大人就給我一個概念,那就是尿布要用幫寶適的
而且是要日本製造的特級棉柔才可以
不想背負任何罪名的我只好恭敬且從命的一律按照以上指示進行這個工作
任何要來看小孩的我們也一定會不齒的指定規格

只到有一天不知情的熱心妹夫送來了好幾大包日本製的大王尿布…
並且直到另一天突然發現好幾包全是S號時才拿出來用
才因此有機會見識到其他牌子的尿布
跟幫寶適不同的是大王的尿溼顯示是先出現藍線,線消示表示尿布溼了
便便的部分也一樣無法透過顯示線來判斷

令我印象最深的是,用第一個時就發生屎尿倒流到小熙背上
我記得沒給她做什麼特殊動作呀 (例如倒立)
後來又實驗了幾回,發現大王除了跟幫寶適在內外材質上有所不同外
怎用就覺得好像必需要很小心的包才不會感覺又要從上面流出來

也許是第一次使用所留下的陰影吧!



如果想帶著小娃到處跑的話
除了一天換好幾回外還必需到處換

圖中就是在陽明山擎天崗上為她把屎尿的畫面!

2 comments:

小牛的媽 said...

大王網路上有人說很好用,可是我用過一次,發現還是幫寶適比較好用~比較不會漏...結果就一直用到現在,還換了一套巧連智的DVD...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很神奇,感覺一樣的包起來而以,竟會有這種易不易漏的差異,可用尿布跟巧連智有什麼關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