Monday, February 22, 2010

Aprica Easy-Touch Color 嬰兒背帶

雖然許多人說幼齡的小孩不宜外出
可是我還是很想外出,而且平日不在家的我還想在外出時盡量帶著小孩一塊
因此除了嬰兒推車之外嬰兒背帶也是個方便的工具之一



話說自從老婆懷孕後蒐集或收到的禮物中總共有四組不同款式的背帶
其中我個人最中意的是妹夫送的這組愛普力卡 Easy-Touch Color 系列背帶
原因除了它是全新的之外,看起來機能就很齊全的感覺
後來一查果然這款算是愛普力卡嬰兒背帶中功能最齊全的一款
共有橫向、直立、前向、後揹四種懷抱方式
因為女兒還小,一開始直覺的就使用直立前揹的方式
比起用徒手抱的方式真的輕鬆不少


過年逛花店

雨中散步慈恩塔



背了幾次後去詳看說明書才發現1~4個月6公斤以內的小孩是要用橫向式懷抱
而不是像我那樣直接用直立式抱法,怕壓迫到未發展成熟的器官 (-__-")

再一次,嬰兒真是有苦難言呀.
對這產品有興趣的可以參考底下網址
http://www.aprica.com.tw/seihinn2/common1/color.htm

4 comments:

小牛的媽 said...

這麼小的baby,骨頭還沒長硬~
要用躺式的背法,對她的頭部及頸部比較好~
(這是我姊賣aprica的建議)

小牛跟小熙真有默契~
連背巾也用同一家,差只差在顏色而已~~哈哈~

aprica的背巾真的好用唷!
我家小牛現在都快11公斤了,還是繼續用這條背巾..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是用躺背是比較好,可是我女兒滿一個月後常徒手給他躺抱她就不太開心,結果大人就會給他徒手直抱,那樣這跟用那背帶直揹會不會好像也是一樣,反而那背帶有個硬板在後面還比較平整?

小牛的媽 said...

那也沒辦法!因為被你們養大胃口,不喜歡躺著~

你用直揹,雖然有硬板,但是小baby的頭是重的,頸部沒力氣的狀態下,比較怕頸部受傷...

但你們應該都很小心~~不管怎麼背,應該都算安全的...

祕密基地董事長 said...

現在頭是有比較大沒錯.